对不起各位,我可能没办法再待在同人圈了,先是昨天跟喜欢的人出了点状况,今天给我妈打电话拜年,谈人生理想,我说我不需要她替我打点人生,不需要给我买房子,但她说什么“你要是像个正常人一样结婚生子我也用不着操心啊”,意思就是我不是个正常人,“你正不正常你自己心里清楚。”是吧,我喜欢女孩子就不正常了,这么多年了,从把我生下来就没管过我,那为什么现在又要管我这么多?她一直说,“你怎么就不能像个正常孩子一样呢?”我以为只是我年少任性不懂事才让她有这种想法,然而我错了。我一直不是个很懂感情的人,但我在试着改变,在试着去了解她的生活去关心她,可是不管我怎么改变,我都不是她想要的孩子。她以前总说“父母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。” 我信了,直到我今天回头看,发现她从没在过。新的一年,从人生的大落开始。很庆幸喜欢过这对cp,认识了不嫌我坑的小伙伴,不过还是要说再见了。有想接盘的小伙伴可以去问作者要授权,她要是也不在,就直接接吧。大家新年快乐,各自安好,勿念。

评论(22)
热度(17)

© 账号已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